快新聞/柯文哲指松機加開篩檢站「瞎指揮」 簡舒培怒轟:最瞎的就是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昨日前往桃園時宣布,三總會在松山機場的大客車停車場增加一個大型篩檢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對此表示,自己事先知道,而且反對,「不要瞎指揮,造成地方困擾」。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怒轟,「最瞎的就是你柯文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取參與WHA! 台灣藍鵲穿梭日內瓦街頭盼「世界聽見台灣聲音」

蔡英文昨日下午視察桃園市八德區公所「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時說到,在執政團隊協調之下,現在北北基桃已經成立8個大型篩檢站,最快在今天,三總也會在松山機場的大客車停車場,增加一個大型篩檢站,提供篩檢、看診、領藥三合一服務。

針對此事,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事先知道,而且反對。他認為,不要為了設而設,因為三軍總醫院名額466人、中山分院160人,現有應該要在現有的點提升能量,不是設立新的點,「不要瞎指揮,造成地方困擾」。

對此,簡舒培透過臉書說到,「柯文哲一路擺爛」,台北市社區篩檢量一直趕不上確診數,導致急診醫護累爆,也恐會危及醫院醫治中重症確診病患!

簡舒培怒批,中央早和北市進行溝通,希望再增社區篩檢站,中央只好直接找三總設置社區篩檢,目標為了讓台北市民能有更多、更快PCR,也讓醫院能維持醫療量能,「柯文哲你在鬼吼什麼,中央增設篩檢站,讓台北市民更方便,哪裡礙到你了?有力氣跟中央吵架,為什麼不幫幼兒準備唾液快篩」?

快新聞/柯文哲指松機加開篩檢站「瞎指揮」 簡舒培怒轟:最瞎的就是你
簡舒培臉書發文。(圖/取自簡舒培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高中以下停課一週 鄭文燦:國小、國高中疫苗5/25起到校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