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必備家電是誰?網一面倒狂推「1家電」必買:心情秒變好
有網友上網求助「廚房家電哪一個最需要購入」,引來熱烈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對常常下廚的人來說,買到對的「廚房家電」不但省時又省力,還能整個人心情變好!近日就有網友PO文發問「廚房家電哪一個最需要購入」,列出氣炸鍋、萬用鍋、洗碗機、水波爐等家電,希望大家給她一些建議,結果網友們狂推「1家電」,不但用到的頻率超高,甚至還能大大提升心情「人生真的很美好!」。

更多新聞: 威力彩爽中4.75億!60歲退伍女軍人發大財反失眠:終於能睡好覺

一名女網友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以「廚房家電哪一個最需要購入」為題,先將電鍋、冰箱、烤箱、微波爐排出在外,「像是氣炸鍋、萬用鍋、洗碗機、水波爐這些,大家覺得哪一個最值得購入」,她也說自己算是滿喜歡煮飯、研究各國料理的,一週大概有5天都會在家煮飯,隨著最近廚房裝修,好奇網友們覺得哪一個產品使用率最高。

廚房必備家電是誰?網一面倒狂推「1家電」必買:心情秒變好
廚房哪件家電最需要購入,是不少家庭會碰上的問題。(示意圖/pexels)


對此,網友們紛紛給出意見,留言說「我家最常用的是萬用鍋」、「我家使用率最高的是微波爐」、「推萬用鍋,懶人料理方便」、「洗碗機每天用啊,使用頻率第二是水波爐」、「萬用鍋跟蒸氣烘烤爐使用率很高」,也有人開玩笑說「如果可以我想在廚房裝冷氣…」、「推裝冷氣,不然夏天煮完飯都汗流浹背,有冷氣每天洗碗」。

廚房必備家電是誰?網一面倒狂推「1家電」必買:心情秒變好
網友們一面倒狂推「洗碗機」,使用頻率超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在眾多留言中,又以洗碗機被提到的頻率最高,「洗碗機跟冰箱一樣都是必備,氣炸鍋我也覺得蠻實用的」、「後悔沒買洗碗機...不過如果你不覺得一周五天都在洗碗很煩,也可以不用買啦」、「洗碗機推100次」、「常煮的話洗碗機啊,如果你愛洗碗就算了」、「每次洗出來一樣拋光乾淨到跟新的餐具一樣」、「洗碗機,不用洗碗的人生真的很美好」、「用過後心情真的變超好」、「洗碗機真心不騙,買了連收餐廳都心情變好」。

更多新聞: 陳志金一語成讖?台鐵「這些點」真的停賣便當了 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