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遊艇趴溺斃3個月突詭異發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親哥心痛發聲
離奇溺斃的泰國女星Tangmo突然更新社群媒體,引發網友震驚誰是幕後藏鏡人。(圖/翻攝自泰譯聞)

泰國37歲當紅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今年2月參加遊艇趴離奇落水溺斃,案件懸而未解,沒想到時隔她離世近3個月,Tangmo的臉書與Instagram在21日突然更新發文,指「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震驚泰國社會,甚至沒人理正在進行的曼谷市長選舉。她的社群媒體後續又再更新動態,藏鏡人是誰不得而知,讓盼幫Tangmo申冤的親哥哥都留言,「有什麼資料,都丟出來吧,用力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Netflix哏圖諷快篩難買遭網友怒轟 導演嗆造謠退訂、醫批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

專門翻譯泰國時事的粉絲專頁「泰譯聞」表示,Tangmo的離奇命案原本已經快沒什麼人在討論了,但她的臉書帳號突然更新了,寫到「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令人頭皮發麻的訊息瞬間引發泰網討論聲量,更蓋過曼谷市長選情,大家都在疑惑到底是誰在使用Tangmo的臉書。Tangmo的媽媽當下透過律師表示不是她貼的,因為她不會用。

過沒多久Tangmo又有更新,在限時動態上傳自拍照並附上文字,「大家不要拋下我,我會讓真相大白,除了大家給我的愛以外,我什麼都不需要」。而針對先前證詞指她是到船尾上廁所結果不慎墜河,Tangmo的神祕更新文也針對此上傳了一支影片,疑似在駁斥這樣的論述,她在影片中說「不行啦不行啦」、「沒辦法啦沒辦法啦」,表示船尾浪太大根本沒法上廁所。

Tangmo的發文也上傳友人當時在遊艇趴上的合照,表示「我哪也沒去,等你們5人說真相,如果再不說實話,我會向所有人揭露到底船上發生了什麼事」、「不要以為刪除手機資料,它無法復原,我親愛的朋友」等語,Tangmo還分享一幅插畫,只見一名女子嘴巴張開,上方撒下一堆藥丸,被外界解讀是在暗示她遭下藥。

一連串的詭異發文持續在泰國網路掀起巨大討論,曼谷市長選舉則完全旁晾在一旁。Tangmo的親哥哥Dayos Dechjob也現身留言,向這名幕後發文的藏鏡人喊話,「這是我妹的臉書,但我不知到你是誰,可是如果你有什麼資料,都丟出來吧,用力一點」,期盼能為妹妹的死申冤。

泰女星遊艇趴溺斃3個月突詭異發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親哥心痛發聲
離奇溺斃的泰國女星Tangmo突然更新社群媒體,引發網友震驚誰是幕後藏鏡人。(圖/翻攝自泰譯聞)
泰女星遊艇趴溺斃3個月突詭異發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親哥心痛發聲
離奇溺斃的泰國女星Tangmo突然更新社群媒體,引發網友震驚誰是幕後藏鏡人。(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逼退張善政下週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邱奕勝貼「這張圖」破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