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快篩陽性 症狀曝光「喉嚨痛、頭痛、咳嗽」
高嘉瑜快篩陽性。(圖/高嘉瑜提供)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各黨籍皆有立委確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在臉書宣布,自己快篩陽性。而稍早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也宣布自己快篩陽性,三人皆須等待PCR結果以確認是否真的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英號」捐血車啟用! 蔡英文籲捐血一起支持醫療量能

高嘉瑜表示,前天開始有點喉嚨癢癢不舒服,當下快篩陰性;昨天開始咳嗽,半夜又咳醒幾次。她指出,今天早上昏昏沈沈,有點喉嚨痛、頭痛、咳嗽,「然後就快篩陽了」。

高嘉瑜隨後也拍片向大家報平安,一開頭就忍不住咳了一聲,「大家都說這個症狀咳嗽會咳出肺、吞口水像吞刀一樣,但我好像還沒到這麼嚴重」,今早起床覺得昏昏沈沈、頭痛,快篩的時候就出現陽性,「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一切都來得這麼突然、無聲無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接觸到病毒染疫。

邱志偉則表示,昨天早上起床喉嚨有點不舒服,立刻快篩結果是陰性,中午不放心又再快篩一次,結果也是陰性,但由於喉嚨痛是明顯的徵兆,所以他立刻停止昨天下午、晚上的行程,開始進行居家隔離;今天早上起床立即作快篩,結果就出現兩條線為陽性。




快新聞/高嘉瑜快篩陽性 症狀曝光「喉嚨痛、頭痛、咳嗽」
高嘉瑜快篩陽性。(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PCR陽性確診 即起居家隔離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