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PCR陽性確診 即起居家隔離7天
李彥秀PCR陽性確診。(圖/擷取自李彥秀臉書)

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透露自己PCR陽性確診,接獲醫院通知PCR結果後,即刻開始居家隔離7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邱志偉快篩陽性! 自曝喉嚨痛、聲音沙啞

李彥秀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接獲醫院通知PCR陽性通知,即刻開始居家隔離7天。她說,目前身體狀況尚佳,沒有太多不適的症狀,也在家中準備好相關的物資跟常備的藥品,會觀察留意自己身體狀況,希望可以用最不佔用醫療資源,降低醫護人員負擔的方式,完成7天的隔離期。

李彥秀在文中指出,在確診前,她經常呼籲疫病是中性的」在疫情嚴峻的當下,最不需要的就相互指責,更要團結抗疫,「然而,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仍然深感不安。我只能提醒自己,這樣直接反應的心情,或許就是我們繼續把防疫工作好的動力」。

李彥秀在文末說,「面對疫情變化,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更要謹慎因應,努力在防疫與生活中得到平衡。期望大家平安、健康度過疫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坦言「國內疫情處於高原期」 估7月底才會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