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委邱志偉快篩陽性! 自曝喉嚨痛、聲音沙啞
立委邱志偉透過自錄影片說明自己快篩陽性。(圖/邱志偉提供)

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邱志偉今天接連宣布確診。邱志偉透露,目前他身體沒有特別不舒服,喉嚨有點沙啞,會進行自我隔離,服務處及國會辦公室都會清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快篩陽! 侯友宜曝防疫撇步:家中設隔離區、三明治洗手法

邱志偉指出,目前身體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只是喉嚨有點啞啞,聲音有點沙啞,從昨天早上開始喉嚨就覺得不太舒服,起床後就立刻快篩結果陰性,中午跑完行程不放心再次快篩,結果呈現陰性。

邱志偉表示,喉嚨痛的狀況沒有明顯改善,今日早上他再快篩一次結果呈現陽性,馬上自我居家隔離並安排做核酸檢測(PCR),同時也請相關同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服務處及國會辦公室全面清消,這段時間他會利用視訊方式參與立法院會議或質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再添4678例! BNT輝瑞兒童疫苗5/23開放網路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