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快篩陽性 侯友宜盼早日康復「並肩作戰守護雙北」
侯友宜致電柯文哲表達關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現咳嗽、喉嚨不適,快篩呈現陽性,已赴仁愛醫院採檢正在等待核酸檢測(PCR)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說明會被問到有無致電柯文哲時表示,他一聽到消息就立即表達關心,希望柯早日康復再度並肩作戰守護雙北市民的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天氣! 「週二至週五雨勢明顯」 這一天雨才會稍緩

新北市府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會下午舉行,由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長陳潤秋等人出席。

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市長有沒有關心他的狀況,有打電話跟柯市長慰問或聯繫嗎?」

侯友宜聽完後說,柯市長這段時間為了防疫盡心盡力,真的備極辛苦,一聽到柯市長快篩陽性之後,便立即表達關心,「希望柯市長能夠早日康復平安,跟我們再度並肩作戰守護雙北市民的安全,柯市長加油你絕對沒有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快篩陽! 侯友宜曝防疫撇步:家中設隔離區、三明治洗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