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快篩陽! 侯友宜曝防疫撇步:家中設隔離區、三明治洗手法
侯友宜說他家中有隔離區,進門前都會消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度快篩呈現陽性,已赴仁愛醫院採檢正在等待核酸檢測(PCR)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說明會中透露自己的防疫撇步,家中設立隔離區、隨身帶酒精消毒,儘量不跟他人共食。

更多新聞: TWICE子瑜確診! 媽媽曝兩人對話「當然會緊張」 要愛女多休息

新北市府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會下午舉行,由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長陳潤秋等人出席。

媒體追問,「平常怎麼防疫,有無特殊裝備和設施」?侯友宜說,要戴口罩,能夠保持社交距離就保持,最重要的就是手部要用「三明治洗手法」,只要摸過的地方他就會用酒精噴一噴,因為三明治式的酒精消毒法最有用。

侯友宜進一步說,他家中有一個隔離區可以清消,進門之前會做好清消再入內,儘量不要傳染給家人,口罩除了吃飯才會拿下來,除了家人之外儘量不跟他人共食,這段時間就是用這樣的方式在防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白宮國安顧問:台灣未納入IPEF 美尋求深化與台經濟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