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考題問「帥帥盡責的指揮官」是誰? 陳時中:那是年輕人評比標準
陳時中回應有考題問帥帥盡責的指揮官是誰。(圖/民視新聞、翻攝自邱于軒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爆料,有份疑似國小考券的考題出現「一名帥帥的、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而答案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讓他痛批造神;同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查證後,發現是林園國小的有獎徵答題目,非考試卷也沒有政治用意。對此,陳時中本人簡短回應,「以我這年紀沒在用帥做標準,那是年輕人在用的評比標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再添4678例! BNT輝瑞兒童疫苗5/23開放網路預約

楊植斗指在網路上看到一張考卷,不知真假,但內容問帥帥的丶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讓他直呼莫名其妙,「我尊重每個人審美的品味,但盡責?恕我完全不能認同」。

而邱于軒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張在網路流傳的林園國小考卷考題似乎有爭議性,不少民眾向她陳情;詢問校長後,其回覆「經調查本案為2020/02/25本校老師於臉書分享之教學有獎徵答題目。並未出成考試卷,可能被他校老師於臉書引用,何時被引用也不得而知。對於陳時中部長的形容詞也沒有政治用意」。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表示這是題外話,「以我這年紀沒在用帥做標準,那是年輕人在用的評比標準」。不過,陳時中在疫情爆發初期,防疫獲得好評,曾一改平常螢光幕前的形象,換上風衣、西裝大衣等多套潮裝,還帶上粗框眼鏡,變成有型帥大叔登上時尚雜誌《GQ》,讓網友看了超驚豔,直說像「日本企業董事長」。

快新聞/考題問「帥帥盡責的指揮官」是誰? 陳時中:那是年輕人評比標準
陳時中曾換上潮裝登上雜誌封面,讓一票網友驚豔。(圖/擷取自GQ Instagram)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快篩陽性 侯友宜盼早日康復「並肩作戰守護雙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