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號召粉絲灌爆衛生局!李正皓嘆:正在犯跟杰尼龜相同的錯
李正皓認為,廖老大正在犯與杰尼龜相同的錯誤。(圖/翻攝自HG杰爺抖音、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先前成功打臉宣稱「台灣沒快車」的中國網紅杰尼龜,一夕之間人氣水漲船高,但他近期言論頻頻惹議,不僅點名昆蟲系沒路用,還因為飲料店槓上台中衛生局,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感嘆,廖老大會爆紅正是因為打臉了不尊重專業的杰尼龜,如今卻開始犯相同的錯,提醒對方「這個時代上神壇很快、跌落神壇更快。」

更多新聞: 這比分太誇張!日本女子高中足球52-0大勝 掀網友兩極看法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廖老大會爆紅,正是因為他的專業上(賽車、改裝車),狠狠打臉了一個不尊重專業的造假仔杰尼龜,但爆紅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犯跟杰尼龜相同的錯「不尊重專業」,從點名昆蟲系沒路用、丟丟妹某金水、館長直播人數只有幾千,到今天直指台中衛生局收紅包,「坦白講,廖老大越線了。」

李正皓認為,不懂昆蟲系就不要說人家沒路用、不懂丟丟妹與館長為了維持熱度做了多少努力,就別說人家某金水、直播人數只有幾千。更遑論沒有證據就指控政府官員收紅包,這是非常嚴肅的指控,沒拿出證據就是抹黑栽贓。

如果台中市衛生局真的有行政上瑕疵,台灣的行政救濟管道很多,李正皓指出,提起行政訴訟或是民代陳情開協調會都是合法的管道,但直播號召粉絲打爆台中衛生局電話,這種行為不就是在濫用自己的影響力嗎?如果電話被打爆,那其他染疫需要協助的市民怎麼辦?你廖老大幫忙pcr、問診、開藥?這個時代上神壇很快、跌落神壇更快,共勉之。

廖老大號召粉絲灌爆衛生局!李正皓嘆:正在犯跟杰尼龜相同的錯
李正皓提醒廖老大,「這個時代上神壇很快、跌落神壇更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廖老大飲料店「2周遭查2次」號召粉絲灌爆衛生局 他出面喊停:太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