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腦被當磨牙棒!小屁柴狂嚕喵星人 牠「一臉厭世」貓拳反擊
小屁柴把圓臉貓的後腦,當磨牙棒狂嚕,貓咪雖一臉厭世,但也不是好惹的,直接出貓拳反擊,互動相當可愛。(圖/BiBo Cat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說到狗界屁孩,柴犬絕對是榜上有名,一名網友家中,飼養一隻5歲大的圓臉橘貓,和一隻不到一歲的柴犬。日前正值換牙期的屁柴,看到橘貓圓滾滾的後腦勺,便忍不住拿來當成磨牙棒,然而橘貓也不是好惹的,當牠被咬到不爽,直接轉身用貓拳反擊,可愛互動萌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7119! 陳其邁:中南部疫情往上走「下週確診數還會增加」

圓臉貓哥哥「bibo」,和柴犬妹妹「咪醬」兄妹倆經常打鬧在一起,飼主表示,幼柴個性相當活潑,每天在家像舞龍舞獅,現在又正值換牙期,因此非常愛磨牙,常把bibo當成磨牙棒。脾氣好的bibo大多是一臉厭世反應,但忍不住時還是會出「小貓掌」反擊。

後腦被當磨牙棒!小屁柴狂嚕喵星人 牠「一臉厭世」貓拳反擊
柴犬妹妹咪醬,看到bibo圓滾滾的後腦勺,便忍不住拿來當成磨牙棒,脾氣好的bibo一臉厭世反應。(圖/BiBo Cat提供)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除了被小屁柴咪醬萌翻外,也對bibo的好脾氣感到訝異,紛紛留言「拍攝者不勸架XD太可愛了!」、「不要玩到翻臉就好」、「這貓咪脾氣太好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1613! 兒童莫德納疫苗可至26間診所預約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