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突發「全黑無字限動」哀悼 經紀人證實「爺爺過世」享耆壽95歲!
李國毅以限動黑畫面,表達對爺爺過世的難過。(圖/翻攝自llleg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李國毅和交往17年的女友「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去年修成正果,於2021年5月結婚,並在同年10月迎來第一胎女兒「威廉妹」,正式晉升新手奶爸!但他(22日)晚間突然在IG發布限時動態,畫面呈現全黑版面,沒有任何內容,讓粉絲十分擔憂。對此,經紀人證實,李國毅95歲爺爺李樔槦過世,他藉此紓解難過情緒,並感謝各界關心。

更多新聞: 戲弄獅子反被咬 奮力掙扎...下秒手指「拔出剩白骨」驚悚影片曝光!


李國毅突發「全黑無字限動」哀悼 經紀人證實「爺爺過世」享耆壽95歲!
李國毅在IG發全黑畫面。(圖/翻攝自lllego IG)

李國毅和爺爺感情十分要好,目前正在調適心情,除了在社群平台以黑畫面表達哀悼,其餘不想多講,僅經紀人低調回應「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

事實上,李國毅是家中獨子,出身新北市泰山區望族,與家人感情很好,之前曾幾度被拍到他接送行動不便的爺爺奶奶回家,並細心攙扶長輩下車,孝心感人。而李國毅95歲的爺爺李樔槦,當過2屆台北縣議員,還獲頒「新北市政府模範父親」,於(22日)離世,享耆壽95歲。

更多新聞: 抄好抄滿!被抓包野餐約會汪小菲 張穎穎「首發聲」竟複製楊冪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