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法擋!中國重播「周杰倫線上演唱會」創新紀錄 觀看人數突破1億
周杰倫人氣超旺,中國重播線上演唱會,竟意外掀起高熱度。(圖/翻攝自jaychou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周董」周杰倫在華語音樂圈的天王地位頗受肯定,儘管因為疫情,實體演唱會目前還無法展開,不過,中國騰訊音樂(TME)旗下平台,一連兩晚在網路重播周杰倫兩場演唱會,結果吸引1億人次觀看,創造了在線演唱會觀看人數最多的新紀錄。

更多新聞: 抄好抄滿!被抓包野餐約會汪小菲 張穎穎「首發聲」竟複製楊冪舊文

騰訊音樂在5月20日、5月21日兩天,聯合旗下的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4個平台及TME微信視頻號播出周杰倫的兩場演唱會,分別是2013年的「魔天倫」演唱會,還有2019年的「地表最強」演唱會,皆以線上方式重新呈現,沒想到在中國掀起熱潮,畢竟受疫情影響,很多人已經兩年多沒有真正看現場演唱會,即使是舊的巡演內容,也足以讓民眾解饞,重播演唱會開播後不久,即衝上熱搜第一。

魅力無法擋!中國重播「周杰倫線上演唱會」創新紀錄 觀看人數突破1億
僅靠重播周杰倫演唱會,就突破中國在線演唱會的最高觀看紀錄。(圖/翻攝自央視財經台 微博)

騰訊音樂方面表示,據不完全統計,(20日)重播演唱會全網觀看人數破5000萬,並稱其「創下國內在線演唱會的最高觀看紀錄」,且兩場線上演唱會吸引1億人次觀看,不只創造了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數新紀錄,就連中國的中央電視財經台也搶著報導周杰倫的驚人魅力。

更多新聞: 戲弄獅子反被咬 奮力掙扎...下秒手指「拔出剩白骨」驚悚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