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篩陽「喉嚨爆痛」!    高嘉瑜擔憂:害怕影響自己的歌聲
立委高嘉瑜快篩陽性。(圖/高嘉瑜提供)

本土疫情延燒,立院多名立委相繼染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也在臉書證實自己快篩陽性,目前也還在等待PCR採檢結果,但她今天坦言喉嚨爆痛,真的很害怕影響自己的歌聲,不少網友留言暖喊,「說不定康復之後歌聲反而變好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確診連4天下降 陳時中:「到目前為止」控制得宜

疫情燒進立法院,截至目前已超過10餘名立委確診。高嘉瑜昨天透露,前幾天開始有點喉嚨癢癢不舒服,當下快篩陰性;昨天開始咳嗽,半夜又咳醒幾次。她指出,昨天早上昏昏沈沈,有點喉嚨痛、頭痛、咳嗽,「然後就快篩陽了」。

隨後,高嘉瑜也透過一段影片向外界報平安,一開頭就忍不住咳了一聲,「大家都說這個症狀咳嗽會咳出肺、吞口水像吞刀一樣,但我好像還沒到這麼嚴重」,今早起床覺得昏昏沈沈、頭痛,快篩的時候就出現陽性,「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一切都來得這麼突然、無聲無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接觸到病毒染疫。

正當等待PCR採檢結果之時,高嘉瑜今坦言,從昨天晚上開始不斷刷新健康存摺,特別是等待PCR結果出來前真的萬分煎熬,她還說,尤其喉嚨爆痛,真的很害怕影響「我的歌聲」;不少網友也在底下鼓勵她,「說不定會讓歌聲更上層樓呀」、「說不定康復之後歌聲反而變好聽」,還有網友說,「歌聲被影響是好事,有機會不用再當胖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快篩陽「喉嚨爆痛」!    高嘉瑜擔憂:害怕影響自己的歌聲
高嘉瑜坦言,最擔心影響自己的歌聲。(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降選桃園市長引反彈 朱立倫、張善政下午2時出面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