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芸穩交男朋友!廖老大得知「職業身份」直播開玩笑嗆:想做1件事!
廖老大得知廖芸男友「職業身份」,直播中說出自己心情。(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先前成功打臉宣稱「台灣沒快車」的中國網紅杰尼龜,一夕之間人氣水漲船高。不過他近期在直播間的言論頻頻惹議,先是砲轟衛生局稽查「選擇性辦案」、「收紅包」號召網友打電話癱瘓衛生局專線,近日有網友挖出女兒廖芸在先前影片早已交男朋友,廖老大表示自己一度氣到想「打斷對方的腿」但這番開玩笑的氣話,他自己後面也接著說「我年輕的時候也是睡很多...,想想就算了!」!

更多新聞: 韭菜賺到?股票賠30%寒居酒店房價享2.3折 還可睡到「收盤」


廖芸穩交男朋友!廖老大得知「職業生份」怒嗆想敲斷腿:敢睡我女兒
廖芸高顏值意外成了網友討論的對象。(圖/翻攝自yl.0525 IG)

廖老大20歲千金女兒廖芸,因曾出現在直播中,高顏值意外成了網友討論的對象,還造成不少男網友大喊「岳父」,廖老大曾在3月時於臉書直播中表示,女兒目前單身,還談到未來女婿的條件,廖老大表示廖芸不用擔心要靠男人養,表示「沒有負債就可以了!」,另外他還強調「自己就養不起,別來娶我女兒,娶我女兒去輪迴喔」。近日就有網友挖出在5月中旬直播影片中,廖芸有男朋友的證據,對此,廖老大得知對方在超商工作,後當下相當氣憤,,全家人還立刻就衝到女兒男友工作超商「堵人」。

廖老大在直播中相當生氣的表示,「真的很想要過去就打下去!你睡我女兒,腳給你打斷!」,不過話鋒一轉,廖老大就提起自己年輕過往交過許多女友,「我年輕的時候也是睡很多...,想想就算了!」,自己要將心比心想著過去人家願意把女兒嫁給他,強調只要對方有好好對待女兒就好。

廖芸男友的消息也在Dcard上掀起討論,「廖老大的女兒可是貨真價實的千金小姐,一般的台灣女生對於大部分的台灣男生要求已經很高了,那讓我訝異的地方來了,一個28歲的普通超商店員是要怎麼追得到富二代千金? 其實這滿勵志的吧... 還是說其實那店員長相不下於當紅偶像的外貌呢?」,讓網友分析「肯定是帥哥! 正因為女生家有錢 所以她不在乎感情以外的所有事物!」、「我在超商打工的同事,家裡是某傳統產業霸主,跑來打工是因為不想聽從家族安排所以出來工作,後來和解就跟爸爸去東南亞開公司了。還真以為超商打工的都中下層?那是你沒見過世面!」。

對於廖老大直播中揚言打斷對方腿的言論,儘管他後續改口開玩笑口氣表示只要對方願意好好對待廖芸都可以,這樣的行為是否構成恐嚇罪,《民視新聞網》詢問「奧司頓法律事務所」 沈靖家律師,律師表示,刑法恐嚇罪必須是有造成被害人心生恐懼才會成立,法界一般是以當事人是否有提告,來判斷當事人是否有心生恐懼,「廖老大的言論,若是造成廖芸男友心生恐懼,才告的成恐嚇罪,所以如果男友沒有告,就表示沒有對他造成心生恐懼,就可能不會構成恐嚇罪」。


更多新聞: 超商首創獨立出租包廂!個人間每小時100元 進房「嗶卡就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