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季末關鍵卡位戰 夢想家週五六補賽敲定
夢想家兩場補賽時間出爐。(圖片民視製作)

P. LEAGUE+第二季確定由攻城獅拿下例行賽冠軍,但攸關季後賽的二三四名排序,可能要打到最後一戰才能確定。目前還有兩場比賽的夢想家,排定預計週五先打領航猿,週六再戰新北國王,這兩場關鍵補賽完成後,前四名完整排序就能出爐。

更多新聞: 鋼鐵人球員快篩陽性 5月16日週一與領航猿之戰延賽

上週六攻城獅擊敗勇士在例行賽封王,不過在目前打進季後賽的四支球隊,只有第一名提前確定。聯盟戰績榜上,攻城獅20勝10敗獨居龍頭,還有兩場比賽的夢想家目前排名第二,與勇士之間沒有勝差,另外暫居第四的新北國王,還有一場比賽要和夢想家對決,二三四名的排序,可能要打到最後一戰才能確定。P. LEAGUE+第二季例行賽,聯盟暫定還要進行兩場補賽,5月27日晚間6點由夢想家與領航猿交手,5月28日傍晚5點由夢想家再對決國王。

更多新聞: P.LEAGUE+/疫情延燒 夢想家未達出賽標準賽事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