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全英語授課  高師、義守簽策略聯盟

為了迎接2030雙語國家政策,高雄義守大學與高師大簽訂策略聯盟,以共享資源方式,成立區域型跨校社群,啟動英語教授各項學科校際合作,加深教育量能,期盼可以將資源整合提升英語教學品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確診連4天下降 陳時中:「到目前為止」控制得宜


推動全英語授課  高師、義守簽策略聯盟


義守大學,是全台第三所全英語授課國際學院,有全英語授課管理學院碩士學程、學士後醫學系外國學士專班、智慧化自動控制以及傳播產製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等,而高師大近年投入新南向及雙語教育更是不遺餘力,和美國、星馬建立教育培訓聯盟,同時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邀請美籍專家駐校講學、提供英語諮詢服務,堪稱是南部重要之雙語教育基地。

這次兩校合作,希望汲取雙方推動雙語教育的特色,定期研商相關合作計畫,加速並深化兩校雙語教育的成果,並透過校際合作及資源整合,鏈結大學、中學、小學等教育資源,持續推動國際化,培育更具國際競爭力之未來世代。(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COVID-19死亡率上升 陳時中:盼不超過千分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