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確診Ct值曝 親測郭台銘「家用PCR篩檢機」:希望趕快上市
高嘉瑜確診,Ct值18。(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各黨籍都有立委確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咳嗽、感到昏沉,然後就快篩陽性,「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一切都來得這麼突然、無聲無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接觸到病毒。而她今PCR採檢出爐,確定染疫,Ct值只有18代表病毒量高,讓她嘆「毫無懸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表態「北京犯台美國願武力防衛台灣」 中國外交部氣炸回嗆

高嘉瑜昨發文指出,前幾天開始有點喉嚨癢癢不舒服,當下快篩陰性;後來開始咳嗽,半夜又咳醒幾次,到了早上昏昏沈沈,有點喉嚨痛、頭痛、咳嗽,「然後就快篩陽了」。她並透過一段影片向外界報平安,一開頭就忍不住咳了一聲,「大家都說這個症狀咳嗽會咳出肺、吞口水像吞刀一樣,但我好像還沒到這麼嚴重」。

高嘉瑜今早都還在等PCR採檢結果,坦言從昨天晚上開始不斷刷新健康存摺,期間真的萬分煎熬。她還說,尤其喉嚨爆痛,真的很害怕影響「我的歌聲」。

高嘉瑜下午在臉書秀出自己收到的PCR結果簡訊,為「陽性Ct值18」,她表示,自己實測松山機場快篩站PCR在24小時出爐,毫無懸念染疫了。

昨晚高嘉瑜也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向高虹安委員緊急借調最近很夯的郭董家用PCR篩檢機,在家依照機器指示操作,測出PCR陽性,CT值20,跟日前等了24小時得到的報告CT值18差不多,也代表有在進步,病毒量有減少,真的很適合居家自我監測。


快新聞/高嘉瑜確診 親測郭台銘PCR唾液篩檢機:希望趕快上市




快新聞/高嘉瑜確診 親測郭台銘PCR唾液篩檢機:希望趕快上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5708跟進北市幼兒園停課1週? 劉和然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