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勝氣勢旺!紅雀、教士、雙城皆再見勝利
(圖/取自St. Louis Cardinals推特)

連勝的球隊,氣勢總是特別旺,大聯盟今天出現三場再見勝利的比賽,都是連勝中的球隊贏球,紅雀隊在10局下半,由一壘手高施密特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拿下4連勝,另外,教士和雙城也是靠著再見安打贏球,全都拿下5連勝。

更多新聞: 一小時騎49.254公里 荷蘭自由車女將改寫世界紀錄

藍鳥只差一個好球就能結束10局下半的滿壘危機,結果被一棒擊沉。

前4次打擊全部槓龜,包括3次三振和一次雙殺打的紅雀一壘手Paul Goldschmidt,從谷底翻身成為致勝英雄,不過從紀錄來看這也是他的拿手好戲,這是Goldschmidt最近10年來第7支再見全壘打,是全大聯盟最多,幫助紅雀7比3擊敗藍鳥,拿下4連勝。

一樣在延長賽10局下半,一樣是兩出局滿壘,教士說我要的不多,1分就夠了。今年才上大聯盟的菜鳥JoséAzocar小兵立大功,擊出再見安打,教士3比2險勝釀酒人,拿下5連勝。

美聯中區龍頭雙城,不用把球打出內野,一樣可以氣走對手。因為老虎內野趨前,讓Gio Urshela這個內野滾地球在九局下半形成再見安打,雙城5:4驚險擊敗老虎,贏得5連勝。

拿下見勝利要靠實力也有運氣,有時候想抓出局可以靠演戲,道奇三壘手JustinTurner假裝是爆傳沒接到球,還真的騙到跑者。

37歲經驗老到的Turner一個要追球的假動作,騙到了費城人捕手J.T.Realmuto,原本已經安全上三壘的他又離壘,最後遭到出局的命運。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夜未眠!東運會越南男足奪金踢走泰國 連斷腿男都棄拐杖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