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綠營朋友投張善政 他笑:淡水阿嬤後最接近奧斯卡鉅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稱,偏綠的朋友、甚至綠營前議員都表態會投張善政,所以張善政是對的人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突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出席記者會時宣稱,現在民進黨陣腳大亂、他綠營朋友投張善政。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酸,這是繼淡水阿嬤之後最接近奧斯卡鉅獻!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程度,真的是世界奇觀了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俄國駐聯合國外交官辭職

昨(23)日朱立倫出席道歉記者會表示,過程中協調溝通不好的地方,他代表黨致歉,「我希望所有紛擾我來扛」,希望張善政趕緊帶領所有同志們一同努力為桃園打拚。他聲稱,現在民進黨陣腳大亂且很緊張,所以各種方式都會出籠,國民黨要穩住陣腳,他有偏綠的朋友、甚至綠營前議員都表態會投張善政,所以張善政是對的人選。

陳子瑜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意孤行,提名張善政空降選桃園,幾乎要引發地方集體造反;已經不怕滾水燙的朱立倫,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表示「造成民進黨陣腳大亂」、「綠營朋友全家投張善政」。

陳子瑜也形容,如果達爾文還在世,一定會將朱立倫列為全新的鴕鳥品種,脖子長度可伸縮自如,把頭藏起來不願面對真相的深度,遠超過馬里亞納海溝呀。

陣腳大亂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朱立倫希望的,也就是對手民進黨失去節奏、進退失據,一推即倒。陳子瑜笑說,可惜的是,民進黨現在是笑到肚子痛,暫時挺不起腰而已;能夠在開戰之前,把有實力的黨內地方人士逼到幾乎聯合叛變,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怎能不捧腹大笑?

陳子瑜進一步指出,更荒謬的是,朱立倫還稱「綠營朋友全家投張善政」,這位朋友是不是姓「綠」名「營」?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程度,真的是世界奇觀了呀。


快新聞/朱立倫稱綠營朋友投張善政 他笑:淡水阿嬤後最接近奧斯卡鉅獻
陳子瑜發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澤倫斯基:僅願和普丁一人針對「停戰」進行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