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開會狂擤鼻涕、咳嗽    面容憔悴緊盯校園「照顧專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PCR採檢陽性、Ct值16,他昨天出席視訊會議時,頻頻擦拭鼻水、皺眉頭,看似仍有些疲累,今天市政會議上還是不見好轉,不時仍咳嗽、擤鼻涕,還不斷指示學校上課後的配套措施,未來如果一有學生確診怎麼處理,學期停停上上也不是辦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軍第3劑疫苗接種率92% 國防部最新防疫作為一次看

柯文哲確診後,陸續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等不適情形,他今天仍堅持主持台北市政會議,並與教育局長曾燦金討論校園停課標準,避免恢復實體上課後影響學童受教權益。

曾燦金觀察指出,目前北市小學還是提供「基本照顧」,根據統計,目前有185間、1334名學生送到學校照顧,由於學生家長無法基本照顧,所以現在學校還是撐著,咬緊牙關互相幫忙。

柯文哲緊盯螢幕,不時咳嗽、擤鼻涕,面容相當憔悴,並對著螢幕另一頭的曾燦金說,校園配套措施要先想好,因為最麻煩是學校上課後的配套措施,未來如果一有學生確診怎麼處理,學期停停上上也不是辦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確診數降至1.5萬例 侯友宜:還在高點上要密切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