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六都首長防疫民調居首位 侯友宜:防疫期間唯一目標是守護民眾健康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日公布最新民調,六都首長中,民眾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表現最好。(圖/民視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日公布最新民調,六都首長中,民眾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表現最好,其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其邁。侯友宜今日回應,現在還在防疫期間,自己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全力以赴守護人民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KEELUNG」地標改裝重新點亮城市 帶來全新視覺展演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調查六都首長防疫表現,結果顯示有36.3%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表現較好, 柯文哲27.5%排第二,陳其邁26.9%緊追在後,再來才是台中市長盧秀燕,有16.1%民眾認同防疫表現, 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9.6%、台南市長黃偉哲7.2%。

侯友宜今日上午到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前受訪時回應,現在還在防疫期間,自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全力以赴、守護人民健康,把防疫大小事做好。

侯友宜強調,尤其地方看到的問題,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外,中央更要重視第一線反映的問題並快速解決,才能守護人民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轟新北市關懷箱縮水 侯友宜:因應政策適度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