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索爾慘遭扒光!前蝙蝠俠成「屠神者」首度亮相:眾神皆得死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第2支預告出爐!由「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終於現身。(圖/翻攝自《MarvelTW》Youtub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繼《蜘蛛人:無家日》、《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開出紅盤後,台灣時間今(24)日《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第2支預告也出爐!內容除了第1支預告中出現的女索爾外,由「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也終於現身,而主角索爾,更是意外被扒光衣服,讓女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玻璃心》奪獎!陳芳語秀「裸背+事業線」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雷神4》索爾慘遭扒光!前蝙蝠俠成「屠神者」首度亮相:眾神皆得死
由女星娜塔莉·波曼飾演的女索爾,帥度完全不輸索爾。(圖/翻攝自《MarvelTW》Youtube)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一開始由索爾的好夥伴「寇格」講述關於索爾身材從胖老爹一路鍛鍊成男神的故事,緊接著就出現了日前引發討論的女索爾,也就是索爾的前女友,由女星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佛斯特」,只見她帥度破表,不僅戴上頭盔,渾身電流的模樣完全不輸給索爾。

《雷神4》索爾慘遭扒光!前蝙蝠俠成「屠神者」首度亮相:眾神皆得死
由「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終於現身。(圖/翻攝自《MarvelTW》Youtube)

至於此次預告片中,最引發話題的就屬由「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大反派「屠神者格爾」莫屬了,只見他骨瘦如柴,原汁原味還原漫畫角色模樣,超陰森的氣勢瞬間讓觀眾們毛骨悚然,更放話「眾神皆得受死」,堪稱是漫威史上最恐怖駭人的反派!而這也是克里斯汀貝爾繼《賽道狂人》後,睽違3年後重返銀幕力作,相信粉絲們都很期待他的演技大爆發。

《雷神4》索爾慘遭扒光!前蝙蝠俠成「屠神者」首度亮相:眾神皆得死
索爾意外被扒光衣服,讓女粉絲們大飽眼福。(圖/翻攝自《MarvelTW》Youtube)

而在預告後半段,先前宣布客串的男星羅素克洛化身為「眾神之神」宙斯,但一不小心竟把索爾的衣服全部扒光,害得索爾當場全裸,一身精壯的肌肉一覽無遺,讓粉絲們大飽眼福;除此之外,在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結尾與索爾一同冒險的星際異攻隊,也將在這部電影中回歸。


更多新聞: 《獵人》真的要復刊了!集英社證實推特「富樫義博」是本人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