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季後賽6月3日開打 第一種子攻城獅城市應援開跑

PLEAGUE+季後賽賽程出爐,首輪五戰三勝,將從下週五6月3日開打,兩個對戰組合交錯進行,13天內安排了10場比賽,同時,攻城獅提前確定位居第一種子,主場季後賽門票率先開賣,同時推出城市應援計畫,號召民眾家門外掛上球隊旗幟,營造季後賽氣氛。

更多新聞: 溫網積分被取消引爭議 19歲小將怒:當烏克蘭不存在

提前釋出5秒短片,P.LEAGUE+官方預告季後賽即將開打,近期聯盟也公布首輪賽程,第一輪5戰3勝制,預計在6月第一週開打。

在例行賽封王的攻城獅,對決排名第四的球隊,前兩戰打一休一,在第三戰開打前,有多兩天的休息移動時間。另外一個對戰組合,第二名跟第三名交手,比賽在6月4日開打,休息間隔相同,讓兩個對戰組合達成公平條件。

PLG季後賽6/3開打 第一種子攻城獅城市應援開跑

提前鎖定季後賽席次,攻城獅日前開始販售VIP包廂,一般門票部分也陸續開賣,價格從200元到1800元不等。球團同時推出活動「城市應援」深耕新竹球迷。

球迷在建築物外頭,掛上攻城獅的旗幟,讓整個大新竹地區充滿季後賽氛圍,另外球團也跟政府合作,在知名景點懸掛大型海報。為了隊史首度參與季後賽,攻城獅球團卯足全力,場上也推出全新球衣,要帶給球迷全新感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帕運游泳國手陳亮達車禍身亡!比賽全為1目標:贏獎金幫阿嬤換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