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火」秦楊遭爆欠700萬跑路 債主PO網公審: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秦楊遭控欠債700萬元不還,自稱債主的沈姓網友發動網路公審。(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本土劇演員秦楊,曾因飾演《台灣霹靂火》中的角色劉文聰而走紅,後來歷經許多爭議事件淡出演藝圈的他,卻被爆出涉及詐欺、酒駕肇事,一度窮到連律師費都付不出來。如今他又被指控,欠債700萬元不還,且因名下無產,讓債主求償無門,怒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氣得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更多新聞: 郭書瑤「細肩帶小可愛」洩邪惡視角 美照辣暈全網:馬上報警處理!


「霹靂火」秦楊遭爆欠700萬跑路 債主PO網公審: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秦楊又被爆欠錢不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沈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控,相較於近期新聞上演藝圈澎姓大哥勇於面對巨額債務令人敬佩的精神,他不禁感慨這位莊姓台灣知名本土劇男演員、歌手,劇中招牌句一桶汽油,一枝火柴那位「不過就欠了我700,就要跑路且名下無任何可執行財產,總是擺出一副要錢沒有爛命一條的態勢」,充分體現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接著更撂話「歡迎莊姓藝人或經紀人來當面對質」。

「霹靂火」秦楊遭爆欠700萬跑路 債主PO網公審: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沈姓網友公開判決書內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沈姓網友同時曬出法院2015年民事裁定書,相對人清楚寫著「莊政博」,就是秦楊本名,跳票金額700萬元,意指2015年至今,他都尚未拿到秦楊還款,沈姓網友在留言處補充說,700萬對他來說只是小錢,但看到欠錢的人站在面前還穿金戴銀,實在感到很氣憤,因此決定PO網讓大家公審。

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說「他的負面消息真不少」、「700好多」、「以前很大尾」、「之前不是喝醉說隨時可以提款機領800萬,我聽完都笑了」、「不是開連鎖餐廳翻身了嗎?怎麼還不還錢?超扯的」、「我有個朋友也這樣說!欠錢還吃香喝辣」、「還你700萬桶汽油跟700萬支番啊惠」。

事實上,秦楊20年前以連續劇《台灣霹靂火》中的反派「劉文聰」一角,經典台詞「一支番仔火」紅遍大街小巷,走紅時年收入高達4500萬台幣,但之後負面新聞不斷,毆人、欠債、酒駕、續攤喝酒不付錢、恐嚇傳播妹等消息頻登媒體版面,重傷形象。而秦楊被控欠700萬債務一事,2020年也曾在臉書《爆料公社》引發討論,當時秦楊經紀人回應「完全沒有這回事,沒有跑路,工作和經濟狀況一切正常」,儘管網友貼出法院文件指證歷歷,經濟人還是一概否認,不過,對於這次700萬債務又被翻出來,秦楊方面尚無回應。

更多新聞: 林志玲為兒子曝喜訊 甜蜜喊「送禮物給我的寶貝」全網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