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細肩帶小可愛」洩邪惡視角 美照辣暈全網:馬上報警處理!
郭書瑤利用穿搭展現出好身材。(圖/翻攝自yaoku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郭書瑤(瑤瑤)當年因「殺很大」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暴紅,被封為「宅男女神」,近年朝著電視、電影、歌唱等多方面發展,演藝事業方面逐漸站穩腳步,蛻變成「全方位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運動、練舞等影片,最近她和好姐妹去咖啡廳「療情傷」,並曬出性感bra top造型,意外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霹靂火」秦楊遭爆欠700萬跑路 債主PO網公審: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郭書瑤「細肩帶小可愛」洩邪惡視角 美照辣暈全網:馬上報警處理!
郭書瑤西裝造型曝光。(圖/翻攝自yaokuo IG)

郭書瑤日前出席活動,坦承已單身2年多,浪漫的520都在陪伴一位失戀的好姐妹,而她(24日)也在IG發文寫下「療情傷聊情商,Worse or Better,都因妳們而想不斷突破,成為更有承擔力的男友。」,並上傳4張美照,畫面中,郭書瑤身穿白色低胸小可愛,配上西裝外套和長褲,好身材一覽無遺,相當吸睛,她將一頭長髮整齊夾起,顯得俐落有精神,趁著空閒時間與4位好朋友們碰面,聲勢浩蕩的「正妹團」馬上獲得好評「什麼啊,到底要看哪一個」、「全部都是美女」。

郭書瑤「細肩帶小可愛」洩邪惡視角 美照辣暈全網:馬上報警處理!
郭書瑤(左)組正妹團。(圖/翻攝自yaokuo IG)

郭書瑤這系列美照吸引3萬多人按讚,粉絲們也踴躍留言「越来越有味道了」、「第一張好美」、「瑤瑤好漂亮」、「太正了」、「有韻味的輕熟女」、「露的剛剛好 」、「越來越有氣質」、「這樣穿好好看」。事實上,郭書瑤過去靠著拍攝廣告走紅,隨後積極轉型,拍攝不少影視作品,包括電影《志氣》、電視劇《通靈少女》,在戲劇《未來媽媽》中精湛的演出被網友狂讚,不僅演員身分受到關注,近期她也「斜槓」開創服飾品牌當副業。

更多新聞: 計程車司機剛動眼睛手術 苗可麗「1暖舉」獲陳美鳳讚:善良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