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悶很久!台灣虎航開賣冬季航班網站卡卡 網友狂哀號
台灣虎航開賣冬季航班,還沒開始網站就卡住。(圖/擷取自虎航官網)

台灣虎航日前宣布5/25早上10時起,限時開賣冬季航班,日韓泰全航線798元起,並推出日韓套票,讓國人期待不已。不過,今日早上還沒開賣前虎航網站就卡住,10點過後仍不時出現轉圈圈現象,虎航也趕緊在臉書道歉指出流量「超乎預期」,目前正進行搶修調整。

更多新聞: 唾液快篩關鍵3步驟!醫建議這年紀別使用:吐出來的沒效果

台灣虎航透過臉書表示,因為大家的熱情太踴躍,官網出現甜蜜的負荷,想跟所有依賴台灣虎航的虎迷們道歉。

台灣虎航指出,「大家想飛跟對台灣虎航支持的熱情,我們都收到了」,造成官網今天上午10:00開賣前,因超乎預期的流量而臨時有些狀況,造成大家的不便,深感抱歉。

台灣虎航強調,現在相關團隊已經在進行搶修,請再給他們一些時間,會趕快把官網修好,並且另行公告開賣時間,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少民眾也湧入台灣虎航臉書說哀號表示「掛了小邊能出來說一下嗎?」、「502 Bad Gateway」、「休息2年多,虎航大概忘了,大家瘋搶的盛況~」、「好懷念這種當機感喔」、「大家想飛很久了」。


快新聞/悶很久!台灣虎航開賣冬季航班網站卡卡 網友狂哀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成3粽子變貴 陳吉仲:豬肉價格上漲但仍在綠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