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民進黨要派林智堅選桃園市長? 張善政回應了
張善政回應傳出民進黨要派林智堅選桃園一事。(圖/民視新聞)

各黨佈局九合一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引起黨內不滿,民進黨則傳出將派出新竹市長林智堅應戰。張善政今(25)日受訪時表示,任何人願意加入打造桃園市願景都是好事,但他是不是強勁對手,「我不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重症併發腦炎病程快 中央2因應:著手研究基因定序

傳出民進黨將推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應戰張善政,民進黨昨透過發言人駁斥,指媒體報導前應查證;林智堅的市府幕僚也表示,相關資訊子虛烏有。

張善政今日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林智堅是否會是強勁對手?

張善政表示,「強勁不強勁我不太清楚」,但很簡單,在接受徵召時就說桃園是六都最年輕、最有發展潛力的都市,有好的政策帶領可以讓桃園變成國際非常亮眼的智慧科技新都,任何人願意加進來打造這樣願景都是好事情,不管什麼職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想救每一個染疫重症...只是快撐不住 醫護淚求多點尊重、少點謾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