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認和邱奕勝沒約時間「怪不了別人」! 張善政:羅智強接受明早一起行腳
張善政表示明天會和羅智強一起行腳。(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不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甚至退出黨務群組抗議。張善政今(25)日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後受訪時表示,北市議員羅智強已接受他明天早上8時到桃園參加行腳,至於昨日要拜會邱奕勝卻沒約好時間,「這是我個人疏忽怪不了別人」,也會持續聯絡立委呂玉玲,希望能夠拜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鄧振中戴琪將再於華府會談 外交部:台灣入IPEF仍有希望

張善政今拜會趙少康,並一同進行媒體聯訪。張善政表示,趙少康說了非常關鍵的話,會記在心裡,「他說選舉非常辛苦,但要把選舉當作一件快樂的事,一個人一輩子沒多少機會可以經歷這種基層選舉」,本來這禮拜非常辛苦,但被他一講,從另個角度來想,這是快樂的過程,到投票前都會把這些辛苦和快樂當作人生寶貴經驗。

媒體詢問,昨天原先要拜會邱奕勝但卻沒有聯絡好,因此人到議會了沒有下車?張善政坦言,昨天的確是他個人疏忽,「好漢做事好漢當,這是我個人疏忽怪不了別人,造成邱議長的不方便,非常不好意思」。不過他澄清,人還沒出門還沒到,因為沒聯絡好就取消了。

張善政說,跟邱奕勝有簡訊連絡,昨天他說因為在議會開會不便會面,會安排適當時間邀約,他寫得非常友善「到時後見面暢談」,覺得很善意,尊重他,等他的辦公室聯絡。

張善政今日下午也將拜會桃園在地立委魯明哲和萬美玲,不過呂玉玲則婉拒拜會。張善政強調,還在持續聯絡,她是拜會重點,她說選民照顧好就好,選民非常重要,呂玉玲委員也非常重要,持續聯絡中。

媒體也追問是否有聯絡羅智強?張善政回應,有聯繫上,和羅智強長久以來一直有Line,這陣子也有互動,雙方非常善意,「我已經跟他約好明天早上,他每天早上8點鐘在桃園行腳,他接受我明天8點到桃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重症併發腦炎病程快 中央2因應:著手研究基因定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