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通過提名 蔣萬安選台北市、許淑華戰南投、謝國樑拚基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上,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上,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蔣萬安強調,會讓「藍天再現」,並在疫情過後打造台北隊以實現國際大城願景;許淑華說,會延續國民黨在南投執政,並當最強母雞拚爭取議會更多席次;謝國樑則希望將基隆變成亞洲愛的城市,讓特教孩童與其家庭可以共融樂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民快篩陽=確診明日上路 開藥流程一圖看懂

朱立倫表示,許淑華外號神力女超人,會延續她立委與南投市長經驗成為最好的父母官;謝國樑則是國民黨在基隆最優秀的同志,當選後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蔣萬安以及參選桃園的張善政形成北北基桃連線,給市民最好的生活;蔣萬安是國民黨最重要、最具有未來的今日與明日之星,支持者對他充滿期待,勢必壓力也會加重,考驗過後成功一定是他的。

蔣萬安說,「感謝朱主席與黨內先進對我年輕世代的信任期許,交付首都之戰的重要使命,我會全力以赴,一定會讓藍天再現」。他表示,會帶領市民挺過疫情開創新局,「疫情2年來最辛苦的是台北人」,並批中央超前部屬已成謊言,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也批現在的台北市府基礎建設停滯不前,在國際中失去能見度,會讓各種人才組成台北隊,變成最具爆發力的國際大城。

謝國樑表示,要引進基隆的產業以提升就業力,並希望將基隆變成亞洲愛的城市,讓特教孩童與其家庭可以共融樂活。許淑華則指出,會延續前任的觀光政策,再加入拚低碳的目標,而國民黨在南投整合並未花太多時間,顯現團結,她已早早展開拜會地方的工作,會當最強母雞拚爭取議會更多席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批「高鐵未經高雄車站」反打到馬英九 他1句曝藍當年擋發展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