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羅智強桃園合體喊「不談政治」 張善政證實:正在找房落腳在地
張善政與羅智強桃園合體。(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引發基層不滿。張善政昨拜會市議會再度吃閉門羹,今則與表態參選桃園市長未果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體,參與他的桃園行腳祈福活動。先前羅智強為了選桃園,在龜山買房遷戶籍,是否比照他在桃園落腳,張善政回應,確實有在積極找房子,不限區域只要有適合的價位跟大小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通報再添10.55萬人「發燒」 連3天無新增死亡

張善政以黑馬之姿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讓已經表態爭取提名的羅智強、呂玉玲相當錯愕,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甚至一度退出黨務群組。張善政獲提名後強調,會去拜訪這些人請益,不過他都未與邱奕勝約好,就逕自前往,導致前天與昨天連兩天都吃閉門羹,還好兩位桃園在地立委魯明哲、萬美玲很給面子,甚至同意加入市政顧問團,並提醒他跟邱奕勝一定要講好時間。

另一方面,當初對張善政獲徵召,羅智強坦言「人心是肉做的」,自己需要時間沉澱,隨後也展開桃園行腳活動。今天走到第4天,張善政前來響應,他表示,羅智強關懷桃園疫情,就跟自己參選初衷一樣,此行兩人事先講好不談選舉,所以媒體們也不要問,今天就走走關懷在地,聊聊彼此生活的事,羅智強則感謝張善政來幫他加油打氣。

張善政說,「選舉是一時的,關心桃園是永久的,我跟智強的交情也是永久的,不要受一時選舉影響」。有記者問昨日拜會兩名立委與邱奕勝一事,他一律回應今日不談政治;另有人問是否像羅智強一樣在桃園落腳,他表示,目前正積極找房子,不限區域只要有適合的價位跟大小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委第1人! 哥本哈根民主峰會6月登場 林昶佐獲邀談「對抗中國威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