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望去日本玩了! 當局擬6/6開放外國觀光客「組團」入境
國人最期待出訪的日本,預計在6月6日恢復接待海外遊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球COVID-19疫情趨緩,各國陸續開放邊境。國人最期待出訪的日本,預計在6月6日恢復接待海外遊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滯留鋒面還在! 中南部今晚到週五雨彈猛炸 一張圖看懂各地雨勢

日本自2020年4月起採取嚴格邊境管制,不過近期逐步鬆綁,先是開放商務人士、學生、技職實習生等可以新申請入境,先前又公布5月底試行美國、澳洲、泰國和新加坡4個國家的小型旅行團入境,但必須要打滿3劑疫苗。

朝日新聞日前報導,日本將規劃6月再放寬邊境管制,應會先從團客開放,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最快會在26日,也就是今天公布相關措施。而稍早根據全日本新聞網的獨家報導指出,日本政府預計在6月6日恢復接待海外遊客,旅行社接到的詢問電話量暴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1億美元蒸發!馬斯克收購推特股價疲軟...還倒虧40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