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曝「躲餐廳5小時」就為了等小燕姐買單!小小助理蹭飯靠這招

藝人沈玉琳早期以電視節目幕後出身,曾製作過多檔綜藝節目,其中以《臺灣紅不讓》最為人知,在2008年開始則逐漸從幕後轉到幕前成為藝人,主持過不少檔節目。

一張含有 文字, 個人, 女孩, 商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沈玉琳日前就在談話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自己剛入行時,還是個小小製作助理、領著微薄薪水,特別喜歡去一些大哥、大姐愛去的餐廳,來個不期而遇,就有機會被大哥、大姐請客,沈玉琳提到有次去某間消費不便宜的越南餐廳吃飯,他笑說「你只要願意等、你只要願意等」,一個小時過去…兩個小時過去…第三個小時過去後,還真讓他們遇到「小燕姐」來用餐,沈玉琳興奮直呼那感覺就像中了樂透一樣。

一張含有 文字, 商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商店, 架子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而為了確保有被注意到,所有人還要禮貌的齊聲向小燕姐大聲打招呼,接著就是再次的耐心等候,沈玉琳笑說因為菜早就都吃完,他們一行人就是一直喝茶聊天、賴著不走,直到等到小燕姐用完餐後,小燕姐真的也就大方的表示「那桌一起買吧!」而沈玉琳如此荒謬的行徑也令現場所有來賓都笑到不行。

沈玉琳曝「躲餐廳5小時」就為了等小燕姐買單!小小助理蹭飯靠這招

11點熱吵店》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1:00 四季線上線上同步直播《CH77 TVBS歡樂台》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