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被爆上演「女主播宮鬥劇」 新聞部副總詹怡宜發聲了!
TVBS昨日爆出女主播宮鬥戲碼,對此,新聞部副總詹怡宜也出面發聲了。(圖/翻攝Google Map、TVBS官網)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TVBS驚傳女主播內鬥,盛傳3位女主播疑似對1名女主播不滿,不僅剪壞對方衣物,還潑灑不明液體;不過後來又傳出受害女主播會擺陣燒符咒,離奇情節有如宮鬥戲碼。事發後,有傳聞指電視台高層本想開除3名涉案主播,但有其他高層出面求情,所以涉案3人才改被懲處及調任。對此,新聞部副總詹怡宜低調發聲,TVBS也發出最新的回應。

更多新聞: 長輩來家作客「瓜子快被嗑光」沒人承認!他1句話讓偷吃者全招了

TVBS的主播宮鬥戲碼越鬧越大,不僅有警方介入,相關對話截圖更在業界流傳。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問及目前公司內部的氣氛為何?詹怡宜低調回應:「這件事目前被爆料的報導內容很多都不對,但我不想多講,不想傷害到任何同事,多數TVBS新聞同仁都好好認真的報導新聞」。

事發後,TVBS曾回應否認此事,今(26日)再度發出最新聲明:

一、此案公司內部已調查處理,外界所謂宮鬥、符咒擺陣等諸多揣測與事實相去甚遠。
二、各種不實言論對當事人造成傷害、對TVBS主播群與新聞團隊亦不公平。TVBS甫獲世界經濟論壇邀請前往採訪,為台灣媒體首度受邀。團隊正專注於提供正確精準的國內外重要資訊,不應因八卦言論被抹殺。TVBS相信同仁們在團隊合作上,一致的態度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彼此學習,立志成為台灣更好的新聞媒體,呼籲各界關注TVBS新聞內容,勿再以訛傳訛,助長八卦歪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曹西平翻出40年舊照!一看「合影3大咖」驚訝:我竟然沒認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