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大谷翔平傳緋聞!甜心主播宣布與「NBA日本之光」渡邊雄太訂婚
日本前久慈曉子前《富士電視台》美女主播久慈曉子宣布,她已與NBA球星渡邊雄太訂婚。(圖/翻攝久慈曉子、渡邊雄太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新聞界傳出喜訊!前《富士電視台》美女主播久慈曉子上月才離職,沒想到今(26日)突然宣布閃婚NBA暴龍隊日籍前鋒渡邊雄太,消息一出震撼日本籃壇跟新聞界,2人從相遇到相愛的過程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幫強尼戴普作證「遭質疑想紅」!前狗仔1句話嗆爆安珀律師 全場笑翻 

27歲的久慈曉子長相甜美,早在大學時期就擔任過時尚雜誌模特兒,2017年她進入富士電視台擔任主播,才4個月就獲得重用,人氣明顯可見。不過,她上月辭去主播一職,退社後首個電視通告還獻給老東家《富士電視台》,沒想到卻在節目尾聲警投下紅色炸彈,在直播節目宣布:「我跟職籃選手渡邊雄太訂下婚約了!」。

曾與大谷翔平傳緋聞!甜心主播宣布與「NBA日本之光」渡邊雄太訂婚
久慈曉子、渡邊雄太因採訪結緣,並在東京奧運後正式交往。(圖/翻攝久慈曉子、渡邊雄太IG)

對此,久慈曉子也在節目笑說,自己過去受了富士台很多照顧,所以才選擇在老東家宣布喜訊,但目前還沒決定婚期。對於2人的相識過程,她透露,2019年他們因採訪結緣,並在東京奧運後正式交往,她會趁休假時飛到加拿大和男友見面,從未在日本約會。最後,久慈曉子也鏡頭前甜蜜喊話::「雄太,接下來就麻煩你囉!」由於渡邊雄太被視為「NBA日本之光」,這對新人組合馬上震撼各界,日本媒體也搶著發快訊。

據悉,久慈曉子2019年曾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傳出緋聞,由於2人都是1994年出生,也都是岩手縣人,老家還住得非常近,因此在久慈曉子擔任模特兒期間,曾和大谷翔平一起接受家鄉媒體採訪,2人當時的合照在網路被瘋傳,甚至傳出正在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但後來都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 原本是不婚族!楊丞琳曝「點頭嫁人」關鍵 李榮浩因1棟房子決定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