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家佳用「日本第一抗菌洗衣精」擊退雨天衣臭味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收視及網路討論度爆棚。經歷過離婚陰影的傻大姐家佳(苗真飾),在公司遇到細心謹慎的客語王子子平(羅子惟飾)。粗枝大葉的家佳與心思縝密的子平兩人個性上的差異,在一開始的相處上可說是水火不相容,互看對方不順眼,相處時間久了漸漸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兩人最終也組成了姊弟CP。

更多新聞: 廖苡喬喝醉酒向黃文星哭訴!本人爆哭反差萌被說可愛「哭笑不得」

熱戀期忙著談戀愛的家佳,也不忘花時間陪媽媽慧珍(陳夙雰飾)一同逛街聊天,慧珍家佳這對母女檔有話直說又有點白目的個性,總是會發生讓人捧腹大笑的逗趣事件,看得觀眾捧腹大笑,直喊這對母女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

《黃金歲月》家佳用「日本第一抗菌洗衣精」擊退雨天衣臭味

個性大辣辣的慧珍跟家佳抱怨,連日的陰雨下不停洗完的衣服都曬不到太陽,出動電風扇、除濕機通風,還是有「臭噗味」感覺沒洗乾淨,重洗了還是一樣有味道還浪費水電。家佳推薦慧珍自己熊愛用的「ARIEL抗菌抗氧化洗衣精」,在日本家庭主婦幾乎人手一罐還連續7年熱銷No.1,這款洗衣精能持續99.9%抗菌,洗完衣服細菌不殘留孳生,雨天晾在室內也有舒服乾淨的味道。

《黃金歲月》家佳用「日本第一抗菌洗衣精」擊退雨天衣臭味

「ARIEL抗菌抗氧化洗衣精」替愛情事業兩頭忙的家佳分擔家事,洗衣服不用瓶瓶罐罐加小蘇打粉又加除臭劑,只要一罐ARIEL洗衣精全部搞定省時間又方便,無論是全職的家庭主婦或是忙碌上班族最棒的家事幫手。

《黃金歲月》家佳用「日本第一抗菌洗衣精」擊退雨天衣臭味

拍攝花絮苗真表示其實自己本身也是ARIEL洗衣精的愛用者,衣服洗起來真的沒有臭噗味,還推薦給陳夙雰說一定要試試看。 想知道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發展,請鎖定民視無線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20:00。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黃文星發財原來靠這招!連內行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