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雙確診!法國媳婦自責爆哭 婆婆暖心安慰:生病也不是妳願意
居住法國的台法夫妻旅客與賈斯汀,日前透過YouTube頻道跟粉絲們公開5月初他們確診消息。(圖/翻攝「旅客 & 賈斯汀」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新冠病毒(COVID-19)快速演變至今,造成全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災情,YouTube頻道「旅客 & 賈斯汀」由台灣男「旅客」以及法國妻子「賈斯汀」所經營,兩人目前旅居在法國,經常透過影片分享在法國的生活。日前他們透過影片向粉絲們宣布,夫妻倆雙雙確診的消息,並指出,當時通知在台灣的家人時,賈斯汀一接通婆婆的電話,眼淚就忍不住狂飆,邊哭邊說出她與旅客確診消息,還不停自責說「真的對不起」,聽到此事的婆婆非但沒有責怪,還暖心的安慰她「生病也不是妳願意的」。

更多新聞: 全家陽性「90歲嬤」仍沒事!營養師親揭關鍵 網讚:最佳防疫示範

賈斯汀表示,疫情期間他們都沒有訂外送,幾乎都在家自己煮,出門也是口罩戴好戴滿,但當公司主管轉達有同事確診消息後,她感受到相當不安,且也感覺到喉嚨痛,並決定快篩自主檢查,沒想到卻驗出陽性,她哽咽的說:「我們防疫措施真的做得很好,真的太不公平!」,而就在賈斯汀快篩陽隔日,老公也開始鼻塞、喉嚨痛症狀,兩人一同前往PCR,經15分鐘的等待,確定兩人都是陽性。

夫妻雙雙確診!法國媳婦自責爆哭 婆婆視訊暖回「不是妳願意」
賈斯汀當得知同事確診後,立即跑去做快篩,沒想到平日做好防疫,結果竟是陽性。(圖/翻攝「旅客 & 賈斯汀」YouTube)

收到PCR確診通知第一時間,夫妻倆就立刻打電話給住在台灣的家人,賈斯汀一聽到婆婆關心的問候,眼淚立刻狂飆,認為是她傳染給老公,且不斷自責地說:「我真的對不起!」,讓婆婆聽了相當心疼,不但沒有責備,反而暖心安撫著她的情緒,「生病也不是妳願意的」、「我們生病就看醫生就好」,希望賈斯汀不要再那麼自責。

夫妻雙雙確診!法國媳婦自責爆哭 婆婆視訊暖回「不是妳願意」
夫妻倆確診第一時間聯繫住在台灣的家人,當下賈斯汀忍不住自責痛哭,婆婆不但沒指責,還暖心安慰她的情緒。(圖/翻攝「旅客 & 賈斯汀」YouTube)

賈斯汀指出,確診第3天,她僅有喉嚨痛及鼻子發炎,並無太多不適感,相較之下,老公旅客症狀較嚴重,全身痠痛、乏力感強烈,每天必須吃止痛藥才能舒緩一點。影片經分享後,不少粉絲留言鼓勵,「生病大家都不願意的事情,所以不用互相虧欠或指責」、「染疫不是世界末日,來了就面對它」、「本以為外國人會比較不在意這個」。

更多新聞: 夫妻吃「Omicron確診全餐」隔離20天 出關秒補貨:這些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