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陽性「90歲嬤」仍沒事!營養師親揭關鍵 網讚:最佳防疫示範
營養師黃君聖與父母皆快篩陽性,擔憂同住的90歲奶奶會被他們傳染,好險直到他們康復,奶奶快篩仍呈現陰性,慶幸她為天選之人。(圖/翻攝「黃君聖Sunny營養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營養師黃君聖日前於頻道宣布,他與父母皆快篩陽性,且他們與高齡90歲的奶奶同住,擔憂奶奶會被他們傳染,但又無人可以協助照顧,只好讓奶奶獨自一室,避免與她接觸,隔離期間媽媽每天都會全屋消毒,共用衛浴使用完畢,都會用仔細地用消毒水擦拭,超高規格的清潔行為,也讓網友大讚「最佳防疫示範」。

更多新聞: 5歲女兒見快篩崩潰!林昶佐化身慈父哄孩畫面曝 網友狂讚:父愛真偉大

營養師黃君聖透露,一開始是父親快篩陽性,他與母親「安媽」則是有喉嚨痛等徵狀,果然沒過幾天兩人確診,與家人商量後,還是讓奶奶與他們同住,但奶奶一人在房間中隔離,好險到三人康復後,奶奶快篩仍呈現陰性,沒有被傳染新冠肺炎,慶幸她為天選之人。

全家陽性「90歲嬤」仍沒事!營養師親揭關鍵 網讚:最佳防疫示範
營養師黃君聖與父母皆快篩陽性,擔憂同住的90歲奶奶會被他們傳染。(圖/翻攝「黃君聖Sunny營養師」YouTube)

營養師黃君聖也拍片分享,隔離期間的生活狀況,安媽每天都會使用消毒水拖地,共用場所並隨時用酒精消毒,盡心規劃營養均衡的菜單,守護家人的健康,還針對新冠肺炎的咳嗽徵狀,熬煮白木耳甜湯舒緩喉嚨不適,讓網友大讚「媽媽超厲害的,辛苦了」、「真的是辛苦安媽,自己確診還要照顧全家人的餐點」、「營養師一家的防疫,對於家中有長者的如何去應對處理,讓我們可以做為借鏡」、「有安媽真好!最佳防疫示範」。

全家陽性「90歲嬤」仍沒事!營養師親揭關鍵 網讚:最佳防疫示範
安媽每天用酒精與消毒水全屋消毒,讓網友大讚最佳防疫示範。(圖/翻攝「黃君聖Sunny營養師」YouTube)


更多新聞: 確診兒半夜表情呆滯嚇壞港爸 自救方法公開「2天就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