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戰翁章梁! 歐崇敬表態爭取國黨嘉縣長提名

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嘉義縣長翁章梁獲五星縣長殊榮,有78%的民眾支持連任,是所有首長當中排名最高,連任之路穩紮穩打。相較國民黨縣長人選至今仍沒有著落,南華大學教授歐崇敬率先跳出來表態,爭取提名參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彥均稱「很多孩子走了」疑被操作 調查局:已溯源追查中

地方媽媽大方表態示愛,讓嘉義縣長翁章梁笑開懷,利用週末假日來替阿里山春茶頒獎簽名,大力幫助行銷,讓翁章梁施政滿意度大幅成長,躍升五星縣長殊榮。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我們從第1年的4星,第2年、第3年的4.5星,到今年的5星,實際上這個分數是鼓勵的分數,是大家拍手認為大家做得很好,大家不要因此自滿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

縣府團隊總平均也奪下全國第一,成績大躍進,更多民眾也看好年底的連任之路。

拚戰翁章梁! 歐崇敬表態爭取國黨嘉縣長提名

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這次排名最高大概有78%左右的,嘉義縣民在鼓勵我要繼續連任,這點感謝大家。」

翁章梁替民進黨鞏固嘉義縣疆土,國民黨年底縣長選舉想要翻盤愈來愈難,母雞遲遲沒有下文,南華大學教授歐崇敬跳出來開第一槍,表態參選縣長。

南華大學教授歐崇敬說,「他們(民進黨)好像在這裏盤很穩,事實上這是金權政治的代表,我們要突破金權政治,從文化創意跟社區營造重新開始。」

拚戰翁章梁! 歐崇敬表態爭取國黨嘉縣長提名

歐崇敬是哲學博士,在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建築與景觀學系當教授,同時也是華人智庫董事長。17歲時加入國民黨,

2008年為了參選嘉義市長,轉投靠民進黨;2011年國民黨徵召參選南市立委,2015年親民黨提名參選新竹市立委,2019年加入喜樂島聯盟,表態參加總統選舉,但同年9月隨即退出喜樂島,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北市立委,去年重返國民黨,身分可藍可綠,遊走在統獨之間,堪稱「政治異數」。

從過往多次參選經驗來看,歐崇敬的策略就是「先喊先贏」,卻沒有一次選上,這次是否真能如願代表國民黨出征,還是得等黨中央點頭。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彥均稱「很多孩子走了」蘇貞昌喊查辦 政院:並非針對單一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