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爆料指違停還不給開單 徐巧芯堅持提告網友
徐巧芯今早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施壓的意思,還稱畫面中她的語氣非常平和。(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密錄器畫面曝光後,被質疑施壓員警,徐巧芯今早親自出面說明,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施壓的意思,還稱畫面中她的語氣非常平和,可能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自己會再檢討,但對於爆料的網友仍堅持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大樓竄火舌! 2男受困1人無生命徵象急送醫

台北市警局昨晚公布徐巧芯違停案的密錄器畫面,徐巧芯當時向警方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讓不少人認定徐巧芯向警方施壓。

徐巧芯上午出面受訪,對於外界所質疑的施壓,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可以聽得出來我的語氣是非常平和,有可能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也表示會再檢討,「自己太多嘴,問了一堆問題造成大家誤會」。

徐巧芯說,身為公眾人物,受到大家公評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各種檢驗她都接受,不過一開始的爆料指她不讓員警開單,這仍是非常明確的惡意跟抹黑,對於這名爆料者她仍會堅持提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蔣介石銅像是共同記憶「不容更動」 蔣萬安:政府吃飽太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