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違停密錄器昨晚曝光 黃珊珊揭公布原因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警局昨晚公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的密錄器畫面,外界好奇公布時間點及原因?黃珊珊今日說明,本人同意後市警局就公布,從頭到尾都是市警局來在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8重症童「5例因腦炎而亡」 急診醫曝關鍵:打疫苗可降低急性腦炎發生機率

媒體詢問,台北市警局昨晚公布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為何在這時間突然公布?

黃珊珊表示,她所接到通知是徐巧芯希望市警局公布,因為已有炒作及政治上效應,徐不想造成市警局困擾希望北市公布。

黃珊珊指出,這件事情之前沒公布是因為當事人不同意,違停部分沒什麼爭議,既然徐本人願意公布,市警局就公布,可受公評,但重點在於說,違停跟相關違規部分,北市會尊重第一線警員現場依法執行,事情就是當事人當時不願意,後來願意,就按照當事人意願走,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市警局來在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教練曾豪駒也快篩陽!樂天桃猿一軍20人被隔離 今、明花蓮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