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交朋友?哈士奇搭機車「超不受控」 網笑翻:敢載出去太佩服
一名女騎士載著哈士奇出門,然而站在機車踏板上的哈士奇,卻超乎眾人想像,跑去和別隻狗交朋友,笑翻網友。(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分享一則影片,一名女騎士載著哈士奇出門,然而在停等紅燈期間,原先站在機車踏板上的哈士奇,竟突然跳下車,找站在另一台機車踏板上的小黑犬「社交」,但卻被小黑犬用腳掌打了兩下,發現對方不想理牠後,哈士奇只好跳回自己的車上,整段過程全被後方車輛錄下,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擴大免費發快篩! 6千名居服員每人一週2劑

一名女騎士載著哈士奇,行經新竹市東大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停等紅燈,沒想到哈士奇突然跳到馬路上,讓旁人相當傻眼,正當女騎士想把他抓回車上時,哈士奇竟跑到另一台機車旁,和踏板上的小黑犬交友,然而小黑犬並不領情,連續打了哈士奇幾下,哈士奇發現自討沒趣後,便回到自己車上。

下車交朋友?騎車載哈士奇「超不受控」 網笑翻:敢載出去太佩服
哈士奇突然跑到另一台機車旁,和踏板上的小黑犬交友,讓旁人相當傻眼。(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還好在綠燈前就結束這場鬧劇,整段過程也都被後方機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敢把哈士奇放在機車上載出去的,真心佩服XD」、「千萬不要用正常思維,預判哈士奇的行為」、「我家的哈士奇也會這樣,坐機車坐到一半,停紅綠燈還會去旁邊的水溝尿尿」。

更多新聞: 最萌公務員!海巡「偵搜犬」狂吠抓到男藝人走私 網友笑虧:要留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