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突崩塌!駕駛人車墜天坑 一棟房子隨後砸落下來
一名駕駛開車倒退時,道路突然崩塌,導致他墜落坑內,接著一旁房屋也跟著崩落,場面駭人。(圖/翻攝「Andy Schultz」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馬哈奇卡拉,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駕駛開車倒退時,道路突然崩塌,導致他連人帶車一同墜落坑內,接著一旁房屋也跟著崩落,重壓在坑內的車上,不過駕駛奇蹟般保住性命,還拒絕就醫檢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接受英媒專訪 強調台灣自我防衛決心:嚇阻中國犯台野心

俄羅斯媒體《Trinixy》報導,24日一名駕駛發覺自己停車處道路出現裂痕,正要將車移開時,路面隨即崩塌,導致他連人帶車墜入坑洞中,同一時間,一旁房屋也因為路面崩塌而墜落,直接將轎車掩埋。

道路突崩塌!駕駛人車墜天坑 一棟房子隨後砸落下來
一名駕駛,發覺自己停車處道路出現裂痕,正要移車時,道路突然崩塌,連人帶車墜落坑內,相當驚悚。(圖/翻攝「Andy Schultz」推特)

然而,當附近民眾報案,救難人員趕抵時,發覺駕駛不僅奇蹟般生還,沒有生命危險,甚至也幾乎沒有任何傷勢,本人也拒絕到醫院進行檢查。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嚇,紛紛留言,「直接下地下停車場」、「恐怖」、「豆腐施工品質」。


更多新聞: 海軍官校畢業致詞 拜登猛批中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