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布林肯譴責打壓台灣!華春瑩氣炸狂發11則推特怒嗆 還扯德州槍擊案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圖/擷取自微博@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

美國白宮國務卿布林肯26日發表對於中國政策的談話時,布林肯重申美國對一中政策立場不變,並譴責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及脅迫,更指中國是對國際秩序的「最嚴重長期挑戰」。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27)日連發11則貼文怒嗆布林肯,而其中她藉由近日的德州槍擊案怒批美國自私、傲慢,不過卻遭網友酸,「隨便踐踏人命,還對外談人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擴大免費發快篩! 6千名居服員每人一週2劑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6日發表對中政策演說,強調美國對台承諾不變,一中政策也沒變,變的是中國,對台灣挑釁與日俱增。布林肯強調,中國整天挑釁台灣,威脅台海和平穩定、阻止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針對此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日前提出7點說明怒嗆布林肯是散佈虛假信息(訊息),渲染「中國威脅」,干涉中國內政,抹黑中國內外政策,目的是打壓中國發展,維護美霸權強權,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連發11則推特怒嗆布林肯,她認為布林肯不喜歡中國,更試圖把中國人民與中國政府分開,「但中國政府可是有95%的滿意度」,她也提到,因為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中國人民想有前所未有的幸福。

華春瑩推特中也不斷強調,「一個中國」就只有一個正確版本,就是世界上只有1個中國,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關於人權的部分,她更藉由近期的德州槍擊怒嗆美國自私、傲慢,要美國為這些悲劇負責,不過遭網友狠酸「隨便踐踏人命,還對外談人權」、「中國封城死了多少孩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1759 5步驟即可下載「接觸者隔離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