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男買早餐1舉動!女瞬間冷掉嗆活該單身 網友一面倒搖頭
曖昧對象幫買早餐,因為一舉動讓女方不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酸酸甜甜的曖昧時期,也是確認雙方是否進入交往階段的時機點,一名女網友發文嘲諷「搞曖昧應該是很浪漫的不是嗎?」,提到請曖昧對象幫忙買早餐,沒想到對方卻伸手要錢,讓她不滿狠酸,真的是活該單身,然而網友們卻是一面倒都不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1976! 加開5至6歲兒童BNT專案場 校園拚6/10完成接種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上,以「沒錢別追女生好嗎」為題發文,提到她要求曖昧對象幫買早餐,結果對方竟開口向她討錢,讓她不滿嘲諷「想追女生連早餐錢都捨不得給,就別追了」,而且還是她不喜歡吃的水煎包,於是當著對方的面,直接丟進垃圾桶。

她更提到,經歷這件事後,男方還約她晚上到淡水走走,認為都這樣了怎麼還好意思,原本對他的一絲好感瞬間消失,並且毫不留情面痛罵「活該現在還單身。」

貼文曝光後湧入大量留言,反遭網友們批評「你也單身不是嗎?」、「這.....丟食物....我沒辦法接受」、「要不要免費是男生自己決定好嗎,不要以為都是理所當然」、「蠻可怕的價值觀」、「我有錢會主動買,可是被主動要求,基本上我根本就不想出錢」。

面對網友撻伐,原PO甚至留言補充,認為男生沒有要請客,一開始幹嘛答應幫她買早餐,自己根本不愛吃水煎包,何況最早是男生主動貼她,沒錢還想追女生,演變成這樣的局面也好,算是讓她脫離苦海。


曖昧男買早餐1舉動!女瞬間冷掉嗆活該單身 網一面倒都不挺
無辜的水煎包被女方直接丟掉。(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5/30零時起開放「2類人」補發居隔單! 3步驟即可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