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媒指普丁恐已病重用替身 俄羅斯外交部長否認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稱,俄羅斯總統普丁可能已經病重甚至過世。(圖/擷取自克里姆林宮推特)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稱,俄羅斯總統普丁可能已經病重,甚至可能已過世,近期外界所看到的可能是他的替身。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今日否認這項消息,並稱散布謠言的人應摸摸自己的良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債務糾紛! 新北淡水2車為100萬飛車追逐13公里車體多處毀損

在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之際,普丁的健康狀況也是外界關注焦點之一。英國媒體《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英國軍情六處高層人士說,普丁可能已經病重或病逝,親信為延長掌權時間,選擇掩蓋消息。

不過法新社報導,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在回答法國廣播公司TF1的問題時說,「我認為,有理智的人都不會從這個人(指普丁)身上看到疾病或病痛的跡象。」

拉夫羅夫說,將於 10月年滿70歲的普丁「每天都出現在公眾面前」,大家可以在螢幕上看到他,閱讀或聆聽他的演講內容。拉夫羅夫還說,散播這個謠言的人應該摸摸自己的良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悶熱! 台東亮橘燈高溫飆36度 大台北、中部以北山區防午後雷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