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守護者DFA 美媒曝張育成轉戰匹茲堡海盜
美國媒體報導,匹茲堡海盜隊以現金網羅張育成。(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月27日遭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指定讓渡(DFA),據美國媒體報導,匹茲堡海盜隊以現金網羅張育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澤倫斯基罕見開除高階官員 指北頓內茨克成俄軍「主要目標」

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狀況不佳,又因為確診進入傷兵名單,之後遭克里夫蘭守護者隊DFA。根據《匹茲堡郵報》Jason Mackey報導,海盜隊陣中有多名傷兵,球團以現金代價將張育成交易到隊上。

26歲的張育成上季繳出單季9轟的亮眼成績,改寫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紀錄,今年春訓表現也出色,打擊率破3成還敲出2轟,不過季中狀況不佳,10打數0安打,被三振7次。

在被守護者隊DFA後,張育成昨日上午透過臉書發布訓練影片,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與鼓勵,並表示「準備好自己,等待機會來臨」,球迷也在貼文下方為張育成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2歲童確診重症逝 父母沉痛要真相:消失的81分鐘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