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三腳督「綠營力推陳時中」?   蔣萬安: 不因派誰而改變事實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左)與立委蔣萬安(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選舉提前開戰,台北市長大位藍綠白「三腳督」,面對假想敵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不會因為派誰而改變事實,因為政府防疫作為非常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萬人符合資格!確診者隔離通知補發今上線 開放10小時逾7000人申請

蔣萬安今天上午拜會前北市長郝龍斌,兩人對於市政建設相談甚歡,但提到民進黨可能「強推」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披戰袍上戰,讓蔣萬安直言:「不會因為派誰而改變事實。」

蔣萬安認為,現在與其討論「派誰」參選,不如關注疫情當下,特別是關心民眾怎樣安全生活度過這段疫情,畢竟台灣防疫成績也都是靠「全民共同努力」,事實上,政府防疫作為也非常差,所以不會因派誰而改變事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午連假降雨擴大! 明鋒面逼近注意「旺盛雷陣雨」大台北迎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