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空降反彈難壓制  張善政鬆口:朱立倫花很多力氣協調拜會行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空降參戰桃園市長大位,鬧得國民黨內不愉快,張善政連續兩天拜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都碰壁,直到日前邱奕勝才送禮物、鬆口表態支持,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為張善政疲於奔命。張善政今天前往龍潭時,坦言朱立倫花很多力氣協調,特別是前幾天有跟議長邱奕勝碰面,相信邱的支持「應該是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三腳督「綠營力推陳時中」? 蔣萬安: 不因派誰而改變事實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行腳首站來到龍潭,張善政有感而發提到,自己曾在龍潭待了12年,今天來龍潭也跟老朋友請益,也讓大家知道「我是想家的人」。他認為,龍潭是好地方,未來順利選上,也會對龍潭有更多建設。

拜會行程中,黨主席朱立倫是否有幫忙居中協調?議長邱奕勝表達支持?張善政也透露,黨主席與議長、議員們都十分支持,特別是朱立倫也花很多力氣協調,特別是前幾天有跟議長邱奕勝碰面,相信邱的支持「應該是清楚」。

話鋒一轉,提到未來對手可能是新竹市長林智堅時,張善政先是提到「民調」儘管微幅領先,但也不能輕忽、繼續努力,不管未來對手是「誰出來」,只要能為桃園打拼都是好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解隔出關搭公車上班 自曝還有咳嗽、鼻塞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