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律師遭酸「淘寶買的」!巨大壓力他目擊「躲廁所偷哭」:不是第1次
安珀律師被目擊不只一次躲廁所偷哭。(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家暴、誹謗官司在28日畫下句點,結果將在31日揭曉。其中安珀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因多次結巴、被反嗆,遭強尼律師團無情輾壓,被網友笑稱是「淘寶買來的律師」,不過巨大的輿論壓力和官司壓力,她被爆料曾被目擊在廁所哭泣,還不只一次。

更多新聞: 中華民國國旗回來了!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台灣試片場全場嗨翻


安珀律師遭酸「掏寶買的」!巨大壓力他目擊「躲廁所偷哭」:不是第1次
安珀赫德與強尼戴普互控訴訟結果將在31日揭曉。(圖/路透影像提供)

這場訴訟官司,安珀律師團在法庭上的表現頻頻遭到強尼戴普的律師團壓著打,不僅被強尼戴普律師卡蜜兒在進行交叉詰問時,不斷以「傳聞、猜測」抗議成功,讓她無語問蒼天,當庭喃喃自語「我試過了……我試過了……」,這類情形不斷發生,讓外界笑伊蓮布萊德霍夫是「淘寶買來的律師」。推特「jamesfromcourt」近日發文爆料,在28日最後一場訴訟結束後,伊蓮布萊德霍夫被發現躲進廁所偷哭,他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伊蘭妮哭,消息一出,還獲得強尼戴普支持者的同情。


有不少網友認為,儘管不清楚伊蓮布萊德霍夫真正落淚原因,但可以理解她一路以來承受極大壓力,不僅要忍受外界的高度關注,還要面一個她不喜歡的客戶,表示「真的很不容易」。儘管表現不如意,但伊蓮布萊德霍夫的背景可說是相當厲害,她自1997 年以來每年都被評為美國最佳律師,後曾被週刊選為維吉尼亞州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也是華盛頓十大律師之一,她也在2007年被選入美國訴訟律師榮譽協會,這是全美各州不到1%的美國律師才能獲得的榮譽。

更多新聞: 不屑中國市場?《捍衛戰士2》重現中華民國國旗 美媒:比了一個大中指